close


  一、內襯不鏽鋼復合管簡介:

  內襯不鏽鋼復合管采用國內襯標熱鍍鋅鋼管、焊管、螺旋管、無縫鋼管為外層,以以進口或國產優質不鏽鋼管為內層,經特殊工藝復合而成,由於兼顧了內外兩層管材的優點,同時也克服了它們各自的缺點,具有良好的技術特點和應用前景,因而近年來逐漸被建築設計單位和工程界看好。

  其主要技術特點為:

  1、具有良好的機械性能。由於內外兩層均為金屬材料,所以其抗泡殼壓、抗衝擊性強、抗拉強度大,伸長率高,彈性模量值高,熱膨脹系數小。尤其適宜為建築給水的立管暗敷

  2、結合強度高。碳鋼不鏽鋼復合管是將內層的不鏽鋼管套入熱鍍鋅鋼管內,在機械力的作用下,使外碳鋼管彈性變形,內層不鏽鋼管塑性變形,使兩層材質緊密嵌合,其結合強度超過國家標准規定1mpa以上。由於內外層材質相近,所以不會產生分裂現像。

  3、防鏽耐腐蝕性好。不鏽鋼材質由於具有防鏽和耐氧化、耐酸堿、耐晶間腐蝕性良好等化學性能,其防鏽和防蝕比其它材質優越。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和內襯不鏽鋼管件及不鏽鋼管件配套連接,其適用範圍更廣泛,除一供水供熱外,還適用於化工、醫藥、石油、食品、電力等防蝕要求高的行業。

  4、耐熱耐寒,冷熱兩用。液氮冷凍箱就采用不鏽鋼材,所以不鏽鋼復合管耐熱耐寒性能優越,而且不分冷水管熱水管,一管二用,冷熱皆宜。

  5、通徑大、阻力小。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其內層不鏽鋼僅3b8mm,所以實際通徑與規定通徑基本相符。而且內壁光滑、不結垢、阻力小、流水量大。

  6、工作壓力高。內襯不鏽鋼復合管能保證工作壓力大於2。5mpa以上,可以滿足各類建築給水工程需要。

  7、安裝便捷,工藝簡單。碳鋼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安裝同普通鍍鋅鋼管,dn100以下采用絲接,dn100以上采用溝槽連接,工藝簡單,安裝工人不需專門培訓。

  8、衛生環保、安全性好。由於不鏽鋼材質化學性能穩定,對人體無損害,所以國際國內醫學界在人體內植入的各種支架、夾板、內固定螺絲都選用不鏽鋼材料。內襯不鏽鋼復合管與復合鋼管管件配套連接,加上對接頭螺紋和端面的無毒防鏽處理,可以有效防止對水質造成的二次污染。外敷塑內真空成型tray盤不鏽鋼復合管系統解除傳輸流體部分全為不鏽鋼材料,衛生環保、安全性好,符合“生態住宅”要求和以人為本的時代理念。

  內襯不鏽鋼復合管可廣泛應用於以下領域:

  1、給水引入管

  2、室外給水輸水管

  3、水泵房用管

  4、高層建築給水管,配水干管

  5、空調循環水管,消防噴淋管

  6、熱水管,直飲水管

  7、精裝修高檔商品房給水管

  8、太陽能行業熱水管

  二、雙金屬復合管簡介:

  雙金屬復合管是采用旋壓復合技術,通過兩種不同材質金屬材料的機械性能旋壓嵌套復合至一起,科學地利用外基管壁厚承擔管道系統的工作壓力,利用內襯耐腐蝕合金管承擔管道系統的腐蝕要求,本產品在保證現行管道設計結構完整的前提下,又能對已出現大量坑點腐蝕而不能正常使用的舊管通過該工藝加襯一層合理厚度的耐腐蝕材料後,既能符合管道的使用要求,又能延長管道的使用壽命,避免資源浪費,極大地降低運營成本,更提高了使用時效和經濟效益,也是目前石油、塑膠包裝盒化工等行業更經濟安全的管道防腐蝕解決方案。

  雙金屬復合管應用範圍:

  廣泛應用於石油、化工、天然氣、電力、冶金等行業。

  主要應用領域:

  1、高含cl- 腐蝕環境天然氣、污水高壓集輸管網;2、高含co2 腐蝕環境天然氣、污水高壓集輸管網;

  3、co2+h2s 共存腐蝕環境天然氣、污水高壓集輸管網;

  4、co2+h2s+ cl- 共存腐蝕環境天然氣、污水高壓集輸管網;

  5、采油注水加壓輸送和工藝處理管網;

  6、采油注聚加壓輸送和工藝處理管網;

  7、海洋石油、天然氣輸送管網。

  三、外覆塑內襯不鏽鋼復合鋼管簡介:

  外覆塑內襯不鏽鋼復合鋼管簡介是在焊接鋼管或無縫鋼管外覆上塑料,內襯薄壁不鏽鋼管復合而成。外管為焊接鋼管時應符合gb/t3091-2008的標准,外管為無縫鋼管時應符合gb/t8163-2008的標准;內襯不鏽鋼管的牌號和化學成分符合gb12771-2008和cj/t151-2001規定的06cr19ni10(304)、和022cr17ni12mo2(316l)的奧氏體不鏽鋼的牌號和化學成分。外覆塑內襯不鏽鋼復合鋼管是通過旋壓復合技術將內外管復合而成。旋壓復合技術是通過復合器的旋轉使其和內管發生摩擦,把部分機械能轉化成熱能,使內管達到第一軟化點;同時復合器向外擠壓使外管發生彈性變形,內管發生塑性變形,二者產生過盈配合,緊密貼合。該復合技術的優點是:結合強度、致密性高,成型率高,能耗低,速度快,代表了當今復合技術的最高水平,產品的性能更穩定、結構更完美。

  外覆塑內襯不鏽鋼復合鋼管的特點:

  1、 外覆塑能更好解地決外防腐,提高對外腐蝕環境的抗腐蝕能力,可埋地埋牆;

  2、 提高產品的保溫性能,特別是在暖通管道裡的使用;

  3、 食品包裝容器美觀漂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襯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