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看”,打包時要仔細查看塑料盒上是否有塑膠包裝盒三角形標識和微波使用說明,PP材質的打包盒相對較為安全,也可以微波爐加熱,應優先選用;警惕彩色打包盒,因為著色用的化學原料受熱後會分解出有害成分,繽紛的色彩也可能是為了掩飾使用了廢舊塑料的真相。

  二是“捏”,要通過擠捏選擇有一定厚度,不易撕裂、變形的打包盒。PP盒通常比較牢固,但與之相反,一些打包盒卻較薄軟、易碎裂、遇熱易變形。這些捏著軟綿綿,一撕就裂開的打包盒很可能是由其他種類塑料或廢舊塑料制成,使用後對人體有很大傷害。

  三是“聞”,合格的打包盒應當是沒有異味的,如果聞到有刺鼻氣味,要麼沒有經過衛生和消毒處理,要麼是還有化學原料殘留,都屬於未經檢驗的不合格產品。

  包裝盒價格的時候應該注意哪幾個方面?

  第一,了解您想做的塑料包裝盒想選擇什麼樣的材料?簡單說PVC包裝盒大眾化,PET/PP包裝盒環保且檔次較高。

  第二,對自己產品的尺寸有個認識,同時大概清楚所需要制作的塑料包裝盒的長、寬、高尺寸。這些是塑料包裝盒核價的重要參數之一。

  第三,塑料包裝盒的厚度,這也是塑料包裝盒核價的重要參數,但是厚度對於不同的材料,有著一定的規則。比如PVC包裝盒的厚度可以偏厚一些,可以在0。2mm-1。0mm左右,而PP和PET包裝盒一般最厚不超過0。75mm。客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產品的重量選擇一個適合的厚度,如果對於這方面沒有經驗或者沒有概念可以咨詢客服人員,客服人員會給出相關的推薦和建議。

  第四,塑料包裝盒制作數量。首先在塑料包裝盒生產廠家中我們都有個最小起訂量,如果低於最小起訂量的話價格按照最小起訂量標准計算,同時如果數量越大、單個塑料包裝盒的制作價格就越低。比方說3000個、7000個、1萬個塑料包裝盒的單個價格有可能相差幾塊錢。

  第五,印刷面積、印刷工藝。對於Pvc透明包裝盒來說數量大,印刷費用就高。是整版印刷還是局部印刷、印刷工藝選擇(燙金、鏤空等等)這些都需要工廠那邊看見客戶的設計稿進行詳細核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包裝盒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