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和女孩子聊天的時候要放慢語速,不管找不著的到和女孩科技心醫師情子聊天話題,都要不著急不緊張,耐心地講自己要講的話。

  想一想你的領導、長輩或者那些著婚友社名的老師,他們和你聊天講話的時候,一般語速是怎麼樣的?再想一想領導發言是不是都慢條斯理的?因此,語速中等偏低科技心醫師情吐字清晰的男人,比起那些語速驚人的競爭者,更具優勢。

  第二個和女孩子聊天技巧是,用簡單的話語表達自己的觀點,別說的太復雜太長。用幾個字能說清楚的事情就不要拓展成幾個句子。

  比如說和女孩子約見面地點發一個“斯利美?”比發“到斯利美怎麼樣?”要好很多。理由很簡單,女孩子如果被你吸引了,就算只有兩個字,她也能領會你的意思,會發一堆字來附和你。而怎麼沒有吸引的,你發再多寫再清楚,她也可能是給你簡單一個字“好”,或者“不好”兩個字。

  第三,還要少用”呢、啊、吧、哦、哈科技心醫師情"之類的詞,這是女孩子的專利,男人用起來會讓人覺得有點娘。和女孩子聊天就是要直白干脆點。可以自己看看”周六出來”和"周六出來吧”的不同感覺。

  多聽,少言,比起喋喋不休,更容易被女孩子認可,更讓她覺得舒服。記住這句話:智者,沉默少言;愚者,滔滔不絕。除非,除非女孩子太安靜了,你不得不找話題,那也要放慢語速,和文靜的女孩子慢悠悠的性格同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技心醫師情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