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力挫折

  在失戀初期,自己有很挽回女友大的可能性去騷擾對方,不肯離開,甚至威脅自殺。這在“演化”看來雖然可以促使我們做出挽留的舉動而維持親密關系,但是在一心離開的愛人面前,卻往往會使對方下了“果然離開這個人是正確的”論斷。

  那麼這時候最恰當的方法不是糾纏,而是反其道行之的斷聯。

  “過去的才是最好的”的感覺也是自我對回憶的美化的原因。所以時間會逐漸讓對方對自己的壞印像漸漸抹去,而值得珍惜的則逐漸翻上心頭。

  酸檸檬心理

  “酸檸檬”心理是指自己努力去做而得不到的東西就說是“酸”的,挽回愛情的方法現實中大多數人都會用這種方法可以緩解我們的一些壓力。比如:別人有一樣好東西,我沒有,我很想要,但實際上我不可能得到。

  在失戀的時候,不要被自己美化了的配偶的形像遮蓋了雙眼,適當看到對方的缺點。

  運用酸檸檬心理,可以在感性中安慰自己,在理性中拉回自己,開放自己的眼界,隨時調整自己心態。自己挽回男友總是失敗的最大原因—四種錯誤心態。

  甜檸檬心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都有自己的優勢,每個人也都有自己的特點,千萬不要輕易說自己這不好,那不如人,不妨試試“甜檸檬”心理學會接納自己,逐漸增強自信。

  在戀愛關系中大家默認:認真你就輸了,挽回男友或者,最愛的人最卑微,這就是放棄了自己的甜檸檬。

  你是一個具有獨立思想和意和合術志的成年人,需要看到自己優於其他人的地感情挽回方,不要為了一味地迎合對方而丟失了自己。

  歸因的指向

  在一段感情面臨分手的時候,戀人們首先想到的一件事情就是挽回愛情,於是會盲目地做出各種糾纏行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