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催感情和合法。此法通過符咒進行和合術施法,當男女在交往的過程中, 一方總是感情挽回不主動聯系對方,凡事都是自己主動,對方也時常出現愛理不理的情況,亦或是對方已經提出分手,而自己欲挽回瀕臨破裂的感情,通過此法,就可以讓男女雙桃花運方的感情重新升溫,從而可以找回昔日的溫暖和甜蜜。

  二、男女夫妻和合法。此法通過符咒進行施法,當夫妻間出現感情問題時,例如感情冷漠、同床異夢或者小三插足等招桃花等,通過此法,就可以讓夫妻間的感情斬桃花更加穩固,彼此更加珍惜相處的時光,從而可以達到和合之目的。

  三、單相思催合法。此法通過符咒進行施法,當人們有自己的心儀對像,但是自己卻不善於表達,或者是對方只把自己當作普通朋友,如果想進一步交往,就會遇到各種阻礙,通過此法,就可以把友情催合成愛情,前提條件是對方單身並且對自己並不反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