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條效益分配原則

  單位各科室實行成本核算管公所健保理,科室收入減去成本後實行再分配,效益分配堅持單位占大頭,科室和個人占小頭。堅持按責任、工作量、工作效益優先的原則,堅持公正、激勵先進、鞭策後進,適當拉開檔次的原則進行分配。

  第二條成本計算內容及分擔

  1、各科室成本計算內容有:藥品及醫用耗材、水電費用、醫療器械及水電設備維修費用、科室的清洗消毒費用、電話費、飲用水費用、辦公用品、夜班費、加班費及處方等印刷品費用。財務科按月統計後,形成財務統計報表報主管領導。

  2、醫療設備維修費用的分擔。詳見附件。

  3、無收入部門用電規定

  核給辦公用電(每月):收費室60度、藥房60度、農合辦60職業工會度,兒檢室20度,院辦100度,藥庫60度,不積累,用超者從獎金中扣出。

  第三條科室純收入的計算

  科室純收入=科室總收入-科室成本+藥品純收入(藥品純收入=藥品總收入×10 %)

  第四條科室實得獎金的計算

  科室實得獎金=科室純利-承擔的臨時工工資-科室醫療糾紛差錯事故-各項考核所扣分值等。

  第五條效益分配辦法

  科室實行綜合目標管理責任制,有經濟收入的科室確定利潤提成比例,無經濟收入的科室按有收入科室的平均數由單位負責分配兌現到科室,由科室再分配,分配實行多勞多得,不搞平均主義。

  l、各科室純利潤提成比例為:婦產科2 5%,功能科25%,兒科30%。

  2各級各類人員獎金分配

  辦公室、財務、後勤、基層科、藥房、庫房、收費室、農合辦根據責任目標完成情況,發放獎金基數為有收入科室的平均獎。

  ⑴按職務崗位分五個等級工會勞保:院長上浮40%,書記、副院長上浮35%,科主任上浮2 5%,護士長上浮2 5%,一般職工為平均獎,上浮部份由單位承擔。

  ⑵臨床科主任、護士長在科室獎金中上浮10%。

  ⑶臨時工工資獎金問題:

  ①內兒科承擔本科清潔員和收費室臨時工工資和獎金;

  ②婦產科承擔本科清潔員和臨床護理臨時工工資和獎金;

  ③各科室承擔的臨時工工資獎金計入科室成本,財務從各科室收入中提出,由單位考核發放;

  ④其余臨時工的工資由單位承擔。

  ⑤臨時工獎金:臨時工占一般職工的1/2,臨床科專業技術臨時工比其他上浮10 %。

  ⑷外出進修學習者獎金由所在科室承擔,15天(含15天)以內領全獎,1個月以內(含1個月)領3/4,3個月(含3個月)領2/3,6個工會健保月(含6個月)以內領1/2,6個月以上領1/3。進修學習回單位1月內不培訓、不應用所學技術者扣除所領獎金,且2年內不得外出進修學習,2年內考核不能評為優秀。

  ⑸外借調人員不享受獎金。

  ⑹內借調人員與單位正式職工享受同等待遇。

  ⑺不能履行崗位職責者獎金下調50 %。

  ⑻為了使年度履職考核與年度工作獎掛鉤,凡年度履職考核不合格者,不得領取年終獎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所健保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