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細水霧全空間滅火系統不能滅火器換藥等同於全淹沒氣體滅火系統,與全淹沒氣體滅火系統相比,細水霧的滅火能力更多地依賴於噴頭工作參數的選擇以及與保護對像相對位置的確定。就目前細水霧產品還達不到將細水霧霧滴均勻地分布於整個被保護空間,且帶有一定衝量到達燃燒面。

  (2) 根據試驗證明細水霧滅火系統滅遮擋火有很消防公司大的難度,當在噴頭和火焰之間放置障礙物時,火焰附近的溫度不能很快地降下來,滅火時間將有很大變化,有時將不能達到滅火目的。這是由於障礙物的阻擋作用使細水霧在障礙物的表面沉積下來,減少了水霧的數量和動量所致。

  (3) 細水霧滅火系統的性能主要取決於兩個能力:一個是其產生足夠小的水滴的能力,一個是將足夠數量的水分布到整個空間的能力。這兩種能力又受液滴大小、速度分布、衝量以及噴頭幾何特性等因素的影響,同時也受保護對像的幾何形狀和被保護空間大小等其它客觀因素的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滅火器換藥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