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水噴淋、消防炮聯動

  火災報警控制器在消防公司收到現場火災探測器或傳感器的報警信號並確認後,啟動火災現場水噴淋控制閥,或易燃易爆裝置區的消防炮。火災報警控制器對每個控制閥、消防炮及壓力開關設置了獨立地址進行監視,任何一個水流指示器、消防炮和控制閥動作,在火災報警控制器上顯示其相應位置。

  二、與擴音對講系統聯動

  本系統與安慶煉化一體化工程擴音對講系統進行了連接和聯動。當火災報警控制器收到現場報警信號後,通過擴音對講系統實現聯動。它通過干接點方式(開關信號)將報警信號送到擴音對講系統中,經擴音對講系統識別後進行聯動操作,利用擴音對講系統中的警報/語音發生器在裝置區內進行廣播,進行人員疏散。

  三、防火、排煙、送風聯動

  中心化驗室有防火、排煙和送風消防設備。火災報警控制器接到報警信號並得到確認後,立即關閉空調系統和非消防電源,打開發生火災層的排煙閥門,啟動排煙風機,同時,打開發生火災層的上一層和下一層的正壓送風閥門,啟動加壓風機,向樓梯間加壓,防止煙霧侵入,保證人員疏散時空氣清新。整個過程由智能控制模塊來控制。

  四、氣體滅火控制器

  氣體滅火控制器與火災報警控制器通過通訊接口通訊。後者對前者進行自動控制,並顯示前者的狀態信息,且有延時倒計時、時間、日期顯示,也可進行手動噴放或中止控制。
滅火器換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消防公司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