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學會正確表達

  男生們總是會調侃“女人心海底針挽回女友”,這話也是有一定道理的挽回愛情的方法。女生們經常一言不合就衝男朋友發脾氣,這讓男朋友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因為對於女朋友為什麼發脾氣,實在令男人不解,他們完全不懂女朋友生氣的緣由。

  男生們理解不了就不能立即認錯,這在女生眼裡又變成他沒有立即認錯是因為他不夠愛我,接下來就是兩個人爭吵不停的結果,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女孩子雖然性格更加敏感,情感更加細膩,情緒更加富於變化。

  但這些都不妨挽回男友礙你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你既然知道男朋友是個大老粗,就應該告訴他你生氣的理由,這樣他才能迅速地做出反應,去哄你開心,及時地彌補自己犯下的錯誤。這樣一來你也不會生氣、兩個人也不會吵架了,何樂而不為呢?

  二、尊重男友

  女生們本來想把自己活成一個小公主,但現實中卻偶爾走偏,把自己變成了一個不講禮貌、不會尊重別人的野蠻人,這的確值得女生反思。明明和自己的男朋友是平等的戀人關系,他卻被自己訓成了毫無尊嚴的男僕。

  剛開始的時候,男生會讓著女生,可是時間一長,男生就不會願意長久被欺壓,成天被你呼來喝去,實在是打擊了他男性的自尊,所以自然會逃離,不會願意和你繼續在一起了。男和合術女朋友之間的關系是平等的,女生可以要求男朋友對自己好,但不能剝奪他應得的尊重。

  三、關心對方

  女孩子相比男孩更加細心,我們可以把這份優點發揚光大,把自己的細心用在關心男朋友身上。比感情挽回如他隨口一說打球特別熱,你可以下次去給他帶水,甚至買一件運動散熱背心送給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女友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