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低知名度、低美譽度;

  2、低知名度、高美譽度高雄飯店推薦
高雄捷運飯店
  3、高知名度、高美譽度;

  4、高知名度、低美譽度。營銷人員在設計促銷知名度活動之前應通過征求顧客意見、市場調研等形式考罕飯店的公關狀態,然後對症下藥,確定合理的促銷目標。

  其次考察飯店所處的"生命周期",根據產品生產周期理論,任何一項產品都要經歷投入市場、發展、成熟、衰落四個階段,飯店努力達到的促銷目標,在不同的發階段應各有側重點,很顯然,試營業期間的大酒店如果挪用知名度較高,正在發展壯高雄商務飯店大雖和大酒斑點 所采取的促銷策略,其效果可想而知。

  另外,還要考慮競爭對手的促銷活動,營銷策劃人員應明察同地區有競爭力的同檔次飯店采取高雄住宿的促銷手段和方法,然後設計相應的促銷高雄飯店訂房目標和手段,以抵消競爭對手給本飯店造成的不利影響。

  當然,除此之外飯店還應綜合考慮本飯店所處的營銷環境以及市場發展變化趨勢及因素。

  任何一家知名度高,經營成功的飯店,無不得益於其成熟而有效的促銷活動。促銷目標的選擇,作為設計促銷活動時首要環節,對促銷的成功與否起著關鍵的作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飯店推薦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