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研究生在澳洲就業情況

  1。一份對澳洲留學曾在澳洲留學的495位中澳洲留學代辦國畢業生的調查發現,其中82%的人找到了工作,而他們的雇主中有93%推薦招募來自澳洲的學生。

  2。介紹,留學回國工作對留學生來說是有利的,2011年有16萬學生入學,占全體留學生入學人數的30%。在接受調查的72位中國雇主中,有67%認為澳洲院校應該更澳洲留學費用加重視提供工作經驗。

  3。大約87%的雇主認為不遠的未來會面臨人澳洲遊學才短缺,68%希望招募更多的留學生,43%認為在商業領域有人才短缺現像,而24%認為工程和科學領域有此現像。這些雇主覆蓋了很多行業,但大部分畢業生(46%)在做銷售和市場類工作。中國雇主們表示最看重澳洲畢業生的國際視野和與客戶溝通的能力。

  澳洲研究生好就業專業

  選擇合適的澳洲留學專業,不僅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將來,並且留學之後回國發展也是比較具有優勢的。

  1。理財規劃師:目前國內理財規劃師有近20萬的人才缺口,因經驗和專業方向不同,年薪為10萬-100萬不等。

  2。飛行員:飛行員堪稱高技術,高回報的專業。目前,國內機長的年薪約在30萬左右,我國現有的訓練機構目前的年培訓量僅為2000名,年需求缺口達1000名

  3。動漫繪圖師:優秀的動漫繪圖師薪水均在年薪10萬人民幣以上

  4。機械師:隨著中國大型工業的復蘇,工業制造類人才需求量越來越大,特別是有獨立開發能力的數控人才,及機械設計制造人才更為稀缺。

  澳洲留學研究生優勢

  一:澳洲利好政策:在澳洲學習滿兩年即可獲得兩年工作簽證,為海外學生提供了極大的就業便利。

  二:學習注重創新,不死板:澳洲屬於英聯邦國家,教育沿襲了西方國家的教育體制:不強調標准答案,鼓勵學生提出自己的想法,並通過研究去驗證自己的想法。

  三:注重培養學生實踐性:澳洲的研究生項目課程中,參加項目和課題研究是必須完成的項目。完成課題組研究需要學生深入社會中,學生會被安排到政府、企業和街頭實地考察,總結數據上交研究報告,提升學生的實踐澳洲大學能力。

  四:注重學生團隊協作能力:團隊作業是澳洲教育的最大特色。在澳洲學習的過程中,老師會把學生分成許多小組,每個小組完成一個課題,每個小組一般有3-4個學生,每個學生一般有不同的分工,共同努力完成課題研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留學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