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絨玩具的材料也有分很多種不同的材料的,其中台中雷射雕刻有包括剪毛布、毛絨布、蜜絲絨、T/C布、邊綸布、棉布、PU皮、植絨布、尼龍布等等;毛絨玩具款式多樣,不管是什麼卡通人物、動物形像、表情包都是可以通過毛絨玩具表現出來;毛絨玩具用途廣泛,可用於節日禮品、活動展示、促銷贈品、娃娃機等;毛絨玩具定制化高,可進行LOGO定制、品牌定制、主題衍生品開發等等。針對於這些材料巨茂激光的毛絨玩具激光切割機都是可以切割的。

  毛絨玩具激光切割機的構造:

  毛絨玩具激光切割機采用的是進口步進電機,配合進口皮帶傳動和合理導軌結構,搭載全新的混搭傳統系統,在不影響小圓和直線的切割效果情況下,提升切割加工速度和效率,據有剛性好、速度快、加工範圍廣、穩定性好,還適用於職業裝、西裝、禮服、印花服裝、運動服、泳衣、布制玩具、對格對條等各類服裝和家紡面料、輕薄夏裝定制等大批量行業。

  毛絨玩具激光切割機的特點:

  1、采用國際先進的控制器,性能大幅度提高,平穩的S型加減速控制軟件設計,動作迅捷平穩,配合自動光衰補償技術使不同切割部位達到理想效果。

  2、采用內外結合導軌傳動系統,在保證穩定性的情況下,該導軌系統結構更輕巧,提高機器加工速度。

  3、采用進口步進電機,配合進口皮帶傳動和導軌結構,使得整個激光加工速度和精度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4、電氣元件均采用進口品牌,采用標准化工業布線,區別於小廠家雜亂的電線排線箱,抗電氣干擾能力更強。

  5、采用原裝進口鏡片,透光性更強,熱損耗更小,大幅改善切割效果。

  6、支持點動功能,支持斷電續雕,工作預覽功能,支持動態顯示加工軌跡及坐標點,加工進度的實時顯示和跟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雷射雕刻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