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杯是把用化學木漿制成的原紙(白紙板)環保包材進行機械加工、粘合所做得的一種紙塑紙容器,外觀呈口杯形。供冷凍食品使用的紙杯塗蠟,可盛裝冰淇淋、果醬和黃油等。供熱飲使用的紙杯塗塑料,耐90℃以上溫度,甚至可盛開水。紙杯一般都具有以下優勢與特點:

  ①質量輕、防破損。與玻璃瓶杯相比,紙杯的質量輕,且無破損危險。

  ②造價低。質量輕能節省流通費用。

  ③外觀效果好。印刷裝潢易於實現,宣傳效果好,能促銷。

  ④可與多種材料復合,提高保護功能。它與鋁箔、塑料等材料復合可防止內裝物的變質腐敗。

  ⑤遮光性能好,能較好地保持內裝物的色、香、味。

  ⑥可用包裝機械進行作業,實現高質量高速度的生產、包裝。

  ⑦開啟與封合方便,易開封易復原。

  ⑧易於處理廢棄物並便於回收利用,可節省資源。

  ⑨新技術新工紙托紙包材的出現,使紙杯制造技術不斷提高,新型的紙杯將出現並對產品的花色品種起到更大的促進和促銷。

  紙杯的保存方法如下:

  1、紙杯一定要裝箱,不能散在外面,那會變黃,受潮;

  2、紙杯每袋袋口要打緊,不要散漏風,這樣也會使紙杯變黃;

  3、紙杯要放置在干燥的地方,防止受潮,紙箱要膠好,不能不打膠帶;

  4、紙杯一般保存期有1至2年時間(前提要打包好),不然一般為半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保包材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