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LED控制系統新技術、新產品推向市場的速度明顯加快:新LED看板技術、新產品不斷推出市場,證明控制系統在不斷進步,技術日趨完善。但硬件的同質化、技術的趨同,未來的控制系統將更側重於軟件開發,競爭的重點也由硬件、價格轉為軟件的競爭。

  與早期的控制系統相比,當前的控制系統性能和可靠性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LED顯示屏後端控制原來使用常規的控制電路,隨著控制技LED字幕機租賃術的不斷完善和控制芯片的應用,控制系統將普遍采用LED專用集成電路,它可根據LED顯示的特點,對灰度及每個像素進行控制及調節,這就使得顯示亮度和色彩效果都有了較大的提高。由於技術水平和造價等方面的原因,LED控制芯片產品主要掌握在國外手中LED字幕機工廠,如Maxim、Agilent、東芝等。與此同時,中國國內也有一些廠家研制並生產LED顯示屏控制電路,但由於性能因素,推廣使用尚有待時日。

  二、同步系統與異步系統將會繼續彼此存在:在一定時間內,同步系統與異步系統將會繼續彼此存在,異步的市場空間雖然狹小,但也是不可或缺。正如IPad的出現雖然不LED招牌能代替筆記本電腦,但是它也是市場上新興的無LED跑馬燈工廠法忽視的一大亮點。未來,同步控制系統和異步控制系統也許會在一定程度上加以糅合,兩者之間彼此聯合,取長補短,甚至出現兼具二者最優特性的新的產品出現。

  近幾年,LED顯示屏向更高亮度、更高耐氣候性、更高的發光均勻比、更高的可靠性、全色化、多媒體的方向發展,系統的運行,操作與維護也向集成化、網絡化、智能化方向發展。未來的顯示技術將是平板顯示的時代,LED顯示屏作為平板顯示的主導產品之一將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看板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