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LED顯示屏邊框尺寸:邊框尺寸由成品規格來確定LED字幕機工廠,但也受制於單元板規格,切料時要注意鋁合金邊框寬度,由於左右是兩根,所以在切上下兩橫料時要從成品規格中減去兩倍的鋁合金邊框寬度,左右兩豎料也應照顧到這一點。

  二、轉角部分用塑料連接件來連接,最後用自攻螺絲固定牢固,一個轉角共用四個螺絲,每側上下各一個,邊框連接好後就可以擺放單元板了。

  三、單元板的擺放要根據自己的成品規格來擺放。4。8*0。48的規格需要擺放成橫15,豎3。注意單元板的擺LED字幕機租賃放要按照單元板上的箭頭方向一致。

  四、擰好特制螺絲到單元板上,全部吸好磁柱,靠近左右兩邊框部分的螺絲要擰在單元板靠裡的那一排上,這樣便於固定側邊的背條。

  五、安裝背條,背條兩端要預先打好孔,一端兩孔,一根上共四孔,用自攻螺絲與邊框料固定,最後讓單元板上的磁柱吸附在背條上。

  六、用數據線連接單元板,數據線的一端插在左側單元板相對右側的插座上,然後另一端跨過背條接在右側相鄰的單元板左側的插座上。依次一一連接好。

  七、單元板之間電LED看板源線的連接,紅線接單元板上的ACC端,黑線接單元板上GND端。逐一連接好,注意不要搞混。

  八、安裝電源盒與接線。一個40A的電源盒在網上查得資料是最多可接12個LED招牌單元板,不放心咨詢老板說是最多8個單元板。考慮到帶多了就發熱,就按8個來接了。觀察收到的電源盒上共9個接線端子,從左到右分別是:1、2端為市電220V接口,3為地線,4、5、6都為5V正級,7、8、9為5V負極,明白這個自己連接好就可以了。

  九、控制卡的接線數要與單元板的擺放行數一一對應,但要注意數據線(排線)上一側有彩色的要接控制卡上的OE端,單元板上也一樣對應OE端,接反不行。RS232線與控制卡連接。另外控制卡上的電源要接電源盒上的5V,要對應正負極,不能錯接到1、2端上的220V,否則會燒毀控制卡。

  十、接電源線,電源線要接電源盒上的1,2端,不要搞混,要把用到的電源LED跑馬燈工廠盒全部串通。另一端引出接雙孔插頭以便取電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字幕機工廠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