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材質量:在大部分LED顯示屏應用中,顯示屏的單LED招牌位面積越大,其用電量越大,對線材通電穩定性的要求也會更高。在眾多線材產品中,使用符合國標要求的線材才能夠保證其安全穩定性,其要求有三點:線芯為銅線導電載體、線芯截面積公差在標LED字幕機租賃准範圍值、包裹線芯的膠皮的絕緣性和LED看板阻燃性達到標准,相較於一般的銅包鋁線芯、線芯截面積偏小、絕緣膠皮等級不夠的線材,通電性能更穩定,不容易發生短路情況。

  二、電源品質:通過UL認證的電源產品是選購LED全彩顯示屏電源的最佳選擇,其有效的轉換率能保證電源負載安全和穩定,在外部環境溫度炎熱情況下,也能正常工作。

  三、LED全彩顯示屏外部防護結構材料:市場上防火等級較高的LED顯示屏產品大都是采用防火鋁塑板,其耐火性優異,防火阻燃性也極強,芯材專用料氧老化性能也很強,熔點溫度135℃,分解溫度≧300℃、環保性能、低煙無鹵、符合SGS阻燃性B-S1,d0,t0、參考使用標准UL94、GB/8624-2006。一般的戶外LED顯示屏的鋁塑板隨著高溫、雨淋冷熱衝擊老化較快,使其在比較潮濕的氣候季節段,雨露容易滲入屏體內部導致電子元器件短路引起火災。

  四、LED字幕機工廠塑膠套件:LED全彩顯示屏塑膠套件主要是單元模組面罩底殼的使用材料。主要使用原料是具有阻燃功能的PC+玻纖材料,不僅具有阻燃功能LED跑馬燈工廠,更能在在高低溫下和長期使用時,不變形,不會變脆開裂,同時結合密封性較好的膠水使用,能有效的阻擋外部環境的雨水透進內部從而引起短路發生火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招牌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