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溫度對LED電子顯示屏的影響:全彩LEDLED跑馬燈工廠顯示屏對環境溫度是非常挑剔的,理論上在室溫25℃左右,其工作狀態最理想。但實際上,戶外LED顯示屏在應用中,環境溫度相當復雜,夏天最高溫度可能在60℃以上,冬天的最低溫度可能在-20℃以下。LED、IC工作效率及表現不一致,亮度就不一致,屏體整體顯示也自然變花了。在不同的溫度條件下,紅、綠、藍三種燈的亮度衰減和下降是不同的,在25℃時,其白平衡是正常的,但在60℃時,三種顏色的LED的亮度都有所下降,而且其衰減值不一致,會產生整屏亮度下降和偏色的現像,進而整塊LED顯示屏的質量就會下降。

  二、IC的影響:IC的工作溫度範圍是在-40℃—85℃。由於外界溫度過高而導致箱體內溫度升高,如果箱體內溫度超過85℃,IC就會因為溫度過高而導致工作不穩定,或溫漂不同而產生通道間電流或片間差異過大而導致花屏。國內LED顯示屏廠家正努力在設計、工藝方面進行改進,能夠有效地控制外部環境溫度對顯示屏最終效果的影響,盡可能的使全彩LED顯示屏能夠在各種復雜條件下完美顯示。

  三、箱體設計:良好的通風散熱設計是箱體設計的必備指標。

  四、電源:電源在LED電子顯示屏系統中是影響質量的一個重要環節。由於電源在不同的溫度條件下,其工作穩定性、輸出電壓值和帶負載能力也會有所不同,由於它擔負著後勤保障作用,所以它的保障能力直接影響到LED顯示屏的質量。不同品牌和規格的電源設備,價格差異是很大的,我們在選購時,不能只看中低價而不看其性能與質量來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跑馬燈工廠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