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用電鍋爐是家用采暖的主要設備之一,在選鍋爐用之前必須了解房間的具體面積和高度,才能滿足采暖的要求。

  家用電鍋爐選型的時候,關於其生產廠家方面要注重的是服務,大多數人看來,各廠商在推銷自己的產品時都會對產品的優點大肆宣揚,對於售後服務是百般承諾,而真正能按承諾做的則不多。

  其次要注意的是家用電鍋爐的功率,即便是同一品牌的產品也有各種功率可選。選的功率大,浪費資金,浪費能源;選的功率小,資金和能源浪費小,但達不到使用要求,與實際需求相符為宜。

  另外,我們還應當看中的是家用電鍋爐的技術,發熱體核心技術必須要是水電分離,如此發熱體不易產生水垢,使用壽命更持久,減少熱衰減;同時還有控制系統的穩定性,以及循環泵的選擇。

  此類蒸氣鍋爐設備采用的是恆溫控制並定時開、關機,合理利用電能,40℃-80℃隨意可調,同等條件下比燃煤還省。熱水鍋爐除此之外,家用電鍋爐還有多重保護,十分安全。出口溫度可以達到70℃以上,滿足各種戶型居室的取暖,避免干燥,無需加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爐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