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拍的好不好看有多個因素組成,比如說新人婚禮樂團當天的妝容,穿衣裝扮,還有選取的拍攝的地方景怎樣,最重要的一個因素就是大家選擇的婚攝技術,要以上的全部條件都滿足才能夠有好的婚紗照片出來,所以如何選擇婚攝很重要,新人可以從婚攝挑選秘訣清單?

  1、我們在選擇婚攝的時候,要幾個基本要素開始選,首先我們第一次見到攝影師,肯定是要看他以前的作品,從作品上在來了解這個攝影師是否專業,看看他對之前拍攝作品的一些看法和對照片的一些解讀。

  2、攝影師擅長的作品風格,這裡需要和攝影師溝通想法,看看攝影師的拍攝技術是不是多種風格都擅長,一般攝影師比較優秀的話,那肯定是多種風格都能夠掌握,要是說話婚禮主持支支吾吾的,那大家就要有所提防,可能是新手攝影師。

  3、攝影師的個人特色,這裡就需婚禮表演要大家自己會看了,攝影師肯定是需要富有創意和獨特眼光的,不然怎麼能拍出好看的作品呢,每個行業中的佼佼者都是多個方面高於其他人,會說笑的攝影師一般都會比較好溝通,如果說話很冷淡不善於交流的人,這種人一般能力都不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樂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