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催眠是催眠師利用催眠術與被催眠者的潛催眠意識進行溝通。直接暗示與間接暗示,引發被催眠者的原有但不被覺知的潛能。如果本身沒有的潛能則可透過暗示的方式聯想模彷出來。譬如設定一個情境,讓被催眠者進入,利用情境的情況設定,由催眠者體驗。當情境設定是愉快的,被催眠者可將原本的悲傷催眠治療情緒做轉換或釋放。這些情緒的轉換可以引發被催眠者本身的情緒愈合能力,進而達到催眠師預設的效果。證照

  當被催眠者帶者轉換的情緒回到現實情況時,遇到類似悲傷的事件時,原有的悲傷情緒將會減低,進而演變成習慣。但是,催眠是有時間效力的。因為這是新加上的情緒習慣,必須常常配合自我催眠的練習,才可能將新加上的行為情緒習慣定型,成為自己真正的習慣。

  超意識催眠溝通是結合催眠、深層溝通、為技術基礎,融合心理學,超心理學,宇宙實像,靈學,行為分析為溝通理念,藉由個桉本身困擾已久的事件、情緒、心理、生理反應為探討的媒介,由催眠溝通師引導個桉自己道出過程,並由催眠溝通師引導個桉深入了解自己在職進修的潛意識想要表達的意念。引領個桉通盤的了解事件始末,藉由語法的不同,讓個桉自己體會在同一個事件上,深層的自我所表達的多種意念及情緒反應。

  超意識催眠溝通是讓個桉去了解原本舊有行為習慣的形成原由,並從更超然的角度去理解這些事件的發生是為了什麼目的,又要如何改善,讓個桉心甘情願的用自己提出的新習慣去取代舊有的行為,並願意持續將新的習慣轉成正向的行為。即為由當事者內心去解脫自己原有的束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催眠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