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載重:為了我們使用的安全性,裝中古堆高機載的貨物不要超過規定的載重,所以在選擇時要選擇合適自己的需求載重的堆高機。

  2。高度:這裡的高度指的是堆高機高度和起升堆高機高度。堆高機高度考量環境應該是您的作業環境,例如進出電梯、安全門等要考慮堆高機的高度;而貨叉的最高起升高度則是根據您的貨物的裝載情況進行考量。

 堆高機 3。爬坡度:即使我們的堆高機大部分的工作都是在水平地面上進行,但是也不排除個別原因,所以中古堆高機我們在選購的過程中應該將這個因素也要考量進來。

  4。托盤或貨物規格:我們可能這兩項比較熟知,因為這將直接影響到貨叉和車型的選擇

  5。作業通道寬度:作業通道直接影響堆高機是否能通行,所以在選購時就應當對自己的作業通道寬度有一個把握,這樣才不會影響堆高機到您的操作。

  6。貨叉長度及延伸長度:這個因素直接影響到具體使用中貨物的裝卸。

  7。作業習慣:實際操作者是喜歡坐駕還是站駕。一般來說,當工作強度大、時間較長時,坐駕的選擇能帶來更好的使用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古堆高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