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車工作裝置是叉車進行裝卸作業的工作部分,它承受全部載重,中古堆高機並完成貨物的叉取、提升、降落及對嗎等裝卸作業,是叉車重要組成部分之一。

  內門架位於外門架的內側,上橫梁上裝有起升鏈輪。在內門架外壁裝有縱向和側向滾輪,用以在外門架內滾動,來減小運動阻力。

  起重鏈條繞過內門架上的起升鏈輪,一端固定在外門架的橫梁上,另一端連接到叉車堆高機上。當起升油缸的柱塞杆升起時,內門架和叉架便可中古堆高機將貨物提起。

  叉車門架基本型式為兩級門架,內外門架排列形式堆高機分重疊式、並列式和綜合式,外門架立柱一般用槽形,可用型鋼壓制和焊接而成。外門架起著內門架運動導向作用,它的兩個平行立柱由上橫梁、中橫梁和底板牢固的焊接在一起。

  內門架立柱由槽形、工堆高機字形或異形型鋼結構。它的兩個平行立柱由上、下橫梁牢固地焊接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古堆高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