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洗貼身衣物

  稱職的主婦台灣手工皂習慣在浴室擺上一顆家事皂,洗完澡順便把貼身衣物洗干淨,用天然的手工皂來洗滌貼身衣物最放心,尤其是女性內衣褲,可以洗得干淨又安心。

  2。洗碗手工皂

  將洗碗布沾水與家事皂搓出泡泡,用來洗滌碗盤, 可以輕松去除油污而且好衝淨, 擦好皂的碗盤放在一邊,不要留在水龍頭下面,記得衝水時要一個一個在水龍頭下衝手工皂代工淨, 不要讓衝下來的水落在還沒衝淨的碗盤上, 下方的碗盤才不會油油的! 家事皂洗過的碗盤不必擔心有害物質殘留,還不粘膩費水,非常干淨。

  3。洗果蔬

  用家事皂在水裡搓幾下,皂會溶解在其中,變成白色,可以將果蔬泡在其中,待一會簡單搓洗後衝水,去除果蔬上的農藥殘留等,效果非常好。

  4。拖地板

  將家事皂在裝水的水桶內搓幾下幾下, 不要太多, 拖完的地板干干淨淨又不用擔心化學殘留, 小朋友在地板上玩耍超安心。

  5。洗小朋友衣物及玩具

  天然椰子油制成的家事皂去污力強, 可輕松去除小朋友衣物上的污漬, 無熒光劑及合成表面活性劑, 可減低皮膚過敏的機會; 如果家有長牙期的孩子, 用家事皂清洗奶嘴、磨牙棒和玩具等更是最好的選擇, 只要將玩具浸泡在肥皂水內,放置半小時, 再用清水衝洗干淨即可。

  6。 洗馬桶和衛浴

  將家事皂刨絲或切小塊加水搖一搖, 溶解成肥皂水, 裝在噴瓶內, 就是好用天然的馬桶衛浴洗滌劑! 刷完馬桶亮晶晶, 也可加上一點小蘇打粉, 可去除異味!

  7。 清潔廚房灶台油煙機

  每天用抹布沾少許家事皂將灶台擦一遍, 再用清水擦拭干淨, 讓其常保如新, 且不傷材質, 時間久了可以用家事皂清潔油煙機、廚房的瓷磚縫隙等,每天干淨晶亮, 用再久也沒有黏膩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手工皂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