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鏽鋼螺絲選材原則

不鏽鋼材料的螺母選擇主要從以下五方面來考慮。

1、須考慮不鏽鋼螺絲材料在機械性能方面,尤其是強度方面的要求;    

2、要考慮工況條件對材料的抗腐蝕性能方面的要求;    

3、工作溫度對材料的耐熱性能,如高溫強度、抗氧化性能等方面的要求;    

4、生產工藝方面對材料加工性能方面的要求;    

5、其它方面,例如重量、價格、采購等各種因素的要求。    

二、不鏽鋼螺絲清洗方法    

在清洗不鏽鋼螺絲時,我們通常使用不鏽鋼螺絲螺栓清洗劑,按照2—4kg清洗劑/100kg螺絲的比例來清洗,具體方法如下:

1。直接將藥水放入研磨機中與不鏽鋼螺絲螺絲一起研磨,直到清洗303、304、316不鏽鋼螺絲干淨為宜,一般視油污程度為准,須3-30分鐘左右的時間。    

2。若是清洗667、201、202、418等不鏽鋼螺絲螺絲時,應將藥水放入研磨機中與螺絲一起研磨、待不鏽鋼螺絲發黑之後再研磨5—10分鐘,之後再加入本清洗螺絲劑少量以使螺絲返白,待螺絲返白後即可停止研磨,然後用清水衝洗干淨,最後可能進行拋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母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