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對非標螺母進行了淬火處理的時候,要使用硅酸鹽清洗劑螺栓清理上面的雜質,接著要仔細的進行漂洗,避免在非標螺母上面留下雜質,使它無法正常應用。

  2、非標螺母在回火處理了以後,可能它的顏色會發生變化,如果非標螺母泡在乙醚當中一段時間以後,出現了油狀的物質,就表明非標螺母不夠干淨。分析完後,會發現在對非標螺母加熱的時候堆放的不是非常合理,非標螺母在淬火油當中可能會發生細小的氧化現像。

  3、在非標螺母上面如果出現了白色的物質,很可能是一些磷化物。出現這種現像的原因是因為沒有使用酸性清洗機進行清潔,而且沒有仔細的檢查漂洗槽。

  手動拉鉚螺母槍的使用方法

  1、按鉚螺母尺寸選擇相應的槍頭和拉鉚螺栓,松開調節螺母,旋下槍頭套筒,將拉鉚螺母用鉚母工具插入打好的安裝孔中,固定拉鉚螺母。

  2、壓緊螺母,將鉚螺母工具兩側的搬手向中間的圓杆方向壓緊,只能用力壓一下,因此壓的這一下確保精准,注意不要將兩側搬手反復擠壓,破壞螺母裡形式的緊固螺紋。再拉出膠木球,螺母拉鉚螺栓就會從螺紋孔內螺絲退出。

  3、將圓球頭擰松,完全擰松後工具會脫離螺母,注意不要直接將鉚母工具拔出,以免破壞螺母內的螺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螺栓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