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半空心鉚釘是一種能以較低價格確保公母釘多個被安裝構件之間的間隙、使一個被安裝構件相對於另一個被安裝構件結合之後、在鉚釘本體軸部的周圍能相互回轉地連接的空心鉚釘。半空心鉚釘具有凸緣的中空鉚釘本體和插入到該鉚釘本體的中空孔裡的心軸構成;心軸頭部的與鉚釘本體軸部的端部面對著的面被形成斜面,它是從直徑與鉚釘本體軸部外徑大致相等的大直徑部分朝著直徑比鉚釘本體軸部的內徑還小的小鉚釘直徑心軸軸螺母部傾斜的。

  在鉚釘本體軸部的外周面上形成周向溝槽,它是在離開凸緣的長度比被安裝構件的厚度稍稍長一點的位置上;心軸軸部的斷裂部分被做成由如下所述的力使其斷裂,即、這力使鉚釘本體軸部的從端部到周向溝槽的那部分鉚釘本體軸部擴徑變形、但是從周向溝槽到凸緣的那部分鉚釘本體軸部幾乎不變形。通常情況下,孔徑和深度已有了標准可以省略,如果您沒有圖紙或圖片,就應該包括這些要素,再告知材料,選做的基本信息就是這樣。

  常用的鉚釘類型有哪些

  鉚釘是一種很小的物件,它的樣子雖然很小,但是所起到的作用可是很大的。沙灘椅鉚釘是一種釘形物件,一端有帽:在鉚接中,利用自身形變或過盈連接被鉚接的零件。鉚釘種類有很多,而且不拘形式。

  常企眼釘用的rivet有R型鉚釘、風扇鉚釘、抽芯鉚釘(擊芯鉚釘)、樹形鉚釘、半圓頭、平頭、半空心鉚釘、實心鉚釘、沉頭鉚釘、抽芯鉚釘、空心鉚釘,這些通常是利用自身形變連接被鉚接件。一般小於8毫米的用冷鉚,大於這個尺寸的用熱鉚。但也有例外,比如某些鎖具上的銘牌,就是利用鉚釘與鎖體孔的過盈量鉚接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母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