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媽媽在每次喂奶前需先做濕熱敷,按摩乳房,刺激排乳反產後護理之家月子中心推薦,並擠出少許奶水使乳暈變軟,方便乳頭與寶貝的口腔含接。

  2、在媽媽喂奶時要先讓寶寶吸吮健康的一側乳房,如果兩側乳房都有破裂則先吸吮較輕一側。金

  3、在媽媽喂完奶後可稍微用食指輕按寶寶的下頜,等到寶寶張口時趁機把乳頭抽出,注意不要生台北月子中心硬地將乳頭從寶貝嘴裡抽出,不然乳頭會有點不舒服,太過生硬或者動作過大也會導致寶寶哭鬧。

  4、在媽媽每次哺乳後可稍微擠一點奶水抹在乳頭及乳暈上,讓乳月子中心頭保持濕潤,同時奶水中的蛋白質還可以促進乳頭破損的修復。如果傷口疼痛厲害時,建議暫時不讓寶貝吸吮,可以用吸乳器及時吸出奶水喂寶貝,等到傷口症狀減輕再考慮直接給寶寶喂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後護理之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