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進口與國產之爭:超音波的組成元件,在國真空清洗機內幾乎都買得到,何必要進口呢?當然有些進口的元件是必要的,比如集成模塊,因為國內產品的檔次與國外不是一超音波清洗機個檔次,然而很多的廠家技術資料上說:換能器是德國進口的賽朗泰克品牌,怎麼可能,國內有很多的換能器制造廠家,價格原比進口的低,喜歡低價的國人怎麼會選擇進口的呢?實際上使用的都是國產品牌,而且是很低檔的沒有品牌的,欺騙讓價原因之一:報方案時說用進口,但實際制作時用的國產的。

  2:實際功率之爭:超音波是根據槽體的實際容積來計算超音波功率的,標准機的功率是根據底面積來計算實際功率的,往往有的廠家在報價時把功率報的很高(已經超出實際功率的需要),價格很低,給客戶一種很便宜的感覺,但是實際制作的時候,往往是所報功率的60%--70%,客戶並沒有占到便宜。這是其中一種方式,還有一種方式,是振板形式的,因為是密封的,所以振板的實際功率就很清洗機值得懷疑,投機的廠家往往在裡面焊接了螺絲,但是不安裝換能器,這樣的話,你超音波的實際功率還清洗設備是你們說好的那個功率嗎?也是所報功率的60真空超音波清洗機%--70%,這樣就給客戶低價實惠的印像,實際你反而更吃虧了。

  3:實際材料之爭:超音波清洗機最主要由不鏽鋼板組成,內槽普通的用304就可以,有特殊要求的要用316L,不與液體直接接觸的外面封板也是用304做成,可是現在有的用一種叫不鏽鐵板(201或202)來忽悠客戶,外表面根本看不出來,因為也是閃閃發亮的,但是在使用了幾個月之後,就會嚴重的生鏽,影響外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空清洗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