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飲水機PE管,小連通長青苔

  飲水機問題:
鹼性水
  (1)當長時間使用飲水機,並沒有發現什麼問題,打掃衛生發現飲水機連接小連通的時候,連接的管線內比較容易長青苔。

  (2)可能是PE管的線路太長,直接暴露在陽光下,沒有加裝套管引起的。

  維修方法:

  (1)飲水機的進水水溫為5-40℃,飲水機不可以安裝在室外。

  (2)連接小連通的PE管也不可以在太陽下暴嗮,如果需要在室外接線管,需要將線管安裝在PVC套管內,當飲水機需要安裝在室外,必須要有遮陽避雨的頂棚。

  (3)PE管線不易接得過長,如果水源位置和供水點太遠,可以用PPR管或UPVC管將水源接至供水點,然後安裝飲水機。

  2。飲水機新機出水有異味

  飲水機問題:

  (1)在飲水機安裝好後,要先對飲水機進行衝洗,主鹼性水機要為了確保後期的正常使用,如果衝洗順序發生錯誤,會發生較多問題,尤其對淨水口感有較大影響。

  (2)帶超濾膜的淨水器,如果衝洗順序錯誤,超濾膜內的保護液就會進入後置活性碳濾芯,保護液將影響到活性碳濾芯,導致新機出水口感不好。

  (3)飲水機的出水口,要求安裝食品級的軟管,如果飲水機淨水出水口安裝的軟管材料不合格,軟管自身的橡膠味會改變出水的口感,也會導致飲水口感不好。

  維修方法:

  (1)飲水機安裝完成後,正確的對飲水機進行衝洗,正確的指導用戶使用方法。

  (2)安裝飲水機的時候,一定要選擇食品級的優質軟管,避免使用中出現不必要的麻煩,增加生活煩惱。

  3。飲水機接頭漏水。

  飲水機問題:

  (1)飲水機安裝時,水壓過大,並沒有注意,直接安裝飲水機。

  開飲機(2)安裝操作不當,比如,生料帶,管塞,膠墊圈的接頭容易出現故障,純水機發生的機率較多。、

  維修方法:

  (1)安裝飲水機前,需要對提前測壓,飲水機如果壓力過大,可以安裝減壓閥。

  (2)對於生料帶,管塞,膠墊圈等易出現故障的地方,安裝時需要重點注意,平時保養時需要檢查一下。

  4。飲水機膜殼破裂,漏碳,水壓過高或偏低。

  飲水機問題:

  (1)飲水機的進水水壓為0。1mpa—0。35mpa,水壓過低會影響出水量。

  (2)水壓過高會造成膜損傷等,我們常見的低壓開關漏水,漏活性碳,活性碳外殼,電解水機超濾膜殼破裂等均與水壓過大有關。

  維修方法:

  (1)給客戶安裝飲水機的時候,首先要測量水壓,確保水壓在飲水機的使用範圍內,水壓過高,應與用戶溝通,加裝減壓閥。

  (2)水壓過低要建議用戶加裝増壓泵,如果用戶不同意,和他說明情況。

  5。飲水機出來的水效果不是很明顯。

  飲水機問題:

  (1)飲水機所要求的水源為市政自來水,如果飲水機處理的水源不符合進水水質的要求,會造成飲水機效果不好的現像出現。

  (2)自來水管都是鍍鋅管,時間久了,鍍鋅管容易老化,生鏽,水源渾濁。若遇到這種水質,建電解水議不可直接安裝飲水機,水中的泥沙,鐵鏽很容易污染和堵塞飲水機內的濾芯,造成不出水或淨水效果差的現像。

  維修方法:

  (1)安裝之前要檢測水壓的同時,也要對進水的水質進行檢測,如果水質不符合進水的要求,要與用戶溝通,建議在飲水機前面加裝前置過濾器。

  (2)如果用戶家所使用的水源為地下水或水庫水,在飲水機前面一定要加裝前置過濾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鹼性水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