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停水期間及來水後應注意

  冬天由於鹼性水機氣溫過低鹼性水,自來水管道容易出現爆裂開飲機,如果自來水供水管道發生凍裂、停水,停水期間盡量不要使用飲水機,關閉進水球閥。來水後先打開自來水龍頭,排出在供水管

  道中的泥沙等,然後再打開飲水機進水球閥,讓直飲水機工作,避免由於施工過程中混入的泥沙、鐵鏽等雜物進入直飲水機,導致直飲水機濾芯在短時間內污堵,產水流量下降。

  2、飲水機整機防凍

  如果安裝在室外,必須有防凍措施,如果沒有防凍措施可能會導致濾瓶、膜殼等凍裂。如果長時間不用飲水機或者需要外出,必須關閉進水球閥,將壓力桶中的水全部排出電解水機,再次使用前先檢查機器外觀是否電解水正常,確認正常後才能接通水源電源,制取的第一桶水也建議排放掉。

  3、飲水機遇到結冰時的處理

  必須把飲水機整體放置在室溫高於5℃室內自然解凍一天才可以繼續開機使用,在飲水機解凍的過程中,最好不要強制開機制水,開機後檢查是否有漏水現像,如果有漏水現像發生,請聯系經銷商協助處理。如果發現未開封的反滲透膜發生結冰現像,可將其連同包裝放置於冷水中,浸泡24小時以上,然後才能使用,如果不懂的話請聯系我們的售後人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鹼性水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