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外觀選擇:

  開水器設備的外觀表面應光滑開飲機平整,色澤均勻,不應有裂痕、劃傷等缺陷,各接縫處連接勻稱。

  2、功能選擇:

  像工廠在選擇開水器設備時,應充分考濾工廠人數、喝水時間段、喝水類型(開水/溫開水/冰水)、集中喝水等因素,要盡量的節省工人的喝水時間,像溫鹼性水熱型或(冰溫熱)型直飲水設備,可以滿足工人的需要。

  3、產品質量:

  廠家在購買工廠燒水器時應認准產品的品牌,包裝箱上的執行標准號、衛生許可批件號、電工產品認證合格編號等標志,因為這些標志意味著該產品已達到相應的質量水平。

  4、安全衛生:

  傳統飲水機在使用過程中,如果鹼性水機飲用水放置時間過久,則很容易使飲用水變質,從而影響飲用水的安全和口感。而節能飲水機采用三至五級精飲水機密過濾,並高溫煮沸殺菌,涉水部件全部采用食品級304不鏽鋼深加工組裝而成,電解水機不含任何對人體有害的重金屬殘留物,從而確保水質飲用電解水更安全,口感更甘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飲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