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物流行業的發展進步,物流產品日益的多樣化,種類繁多塑膠棧板的物流產品往往會使消費者無法作出准確的決策。那麼,怎樣去深入解決這一問題而達到自己理想的使用呢?

  耐老化性。要看產品說明書上是否采用進口改進劑,原料中是否添加防紫外線吸收劑(一般用後才知道)。

  防火性。所用材料要求有優良的絕火性能,不塑膠棧板自燃、不助燃。

  保溫性。塑料的導熱系數要低,隔熱效果要優於鋁材的12。50倍,在零下幾十度寒冷地區仍有良好的氣密性。

  耐衝擊性。主要考查產品能承受多大重錘。型材在-10度能承受1kg為最佳。

  腐蝕性。要不受任何酸堿磁物的侵蝕,不受廢物及鹽酸的影響。

  防盜性。是配置優良的金屬構件,室內是否設計有玻璃壓條。

  保養性。主要考查產品的受侵蝕變色,有污垢時用任何清潔劑清洗,是否潔白如初。

  氣密性。各隙縫處是否裝有符合規格的膠密封條。

  水密性。水密性要符合DIDN8055規定,吸水率小於0。%,設計要有防雨板,排水槽孔,能將雨水完全隔絕於室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棧板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