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啟動前准備

  1。高壓泵動力端加潤滑油;

  高壓清洗機2。連接水源和進水口,通過水位視窗檢查水位,水滿後開始工作,運行時視情況及時供水;

  3。連接各個管路,高壓膠管一端接高壓泵出水口,一端高壓水槍,水槍接噴頭,保證各個連接點對接好,不要有松動。

  注:槍接好後先不裝噴頭,開機先衝下管高壓洗車機路後再接噴頭(衝洗管路,防止有雜質殘留在管路,若堵在噴頭裡會損害噴頭使用,壓力也會調不上去)

  4。連接電纜;

  5。檢查各項連接完成後開始作業。

  二,運行流程

  1。 按電控箱啟動按鈕,然後接著快速按下停止按鈕;看下電機的旋轉方向是否與聯軸器上指示的方向一致;如一致;可以繼續操作使用;如旋轉方向與聯軸器指示方向相反;高壓幫浦則換一下電纜任意兩個火線的接線位置;確保旋轉方向一致;

  2。 按啟動按鈕,等四五秒後機器會發出一個響聲;聽到響聲後示意持水管束槍者握緊槍把,開始調節壓力;調節的同時觀測壓力表;把壓力調到需要使用的壓力後停止調節;鎖定調壓閥;設備開始正常作業;

  3。 運行時隨時觀測水箱水位;及時供水;

  4。 中間如需停頓,只需釋放水槍把手,不需調節調壓閥;再次清洗時握緊把手就可以繼續作業管夾

  三,停止運行

  釋放水槍把手,壓力將為0,釋放調壓閥,按下電控箱停止按鈕;高壓槍泄壓;關閉電源;把膠管槍等配件收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清洗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