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子的空氣過濾器算是最頂級的呢?是價格越貴的空活性碳濾網氣過濾器,過濾的效果越好麼?另外,怎樣去鑒別空氣過濾器是否該更換?等等系列問題,今天我們就來著重的說下,怎樣判斷空氣過濾器是否因該更換的問題。

  在這裡,我們要說下,並不是越貴的空氣過濾器越好,當然這是對於國內空氣過濾器市場混亂來說的,那麼怎麼去判斷一個空氣過濾器是否該更換呢?首先我們因該從以下幾點去判斷:

  1、首先我們要去觀察,仔細的觀察空氣過濾器的自身,是否有暗色,或者黑色,如果空氣過濾器明顯的發黑,那麼這個時候,這個空氣過濾器就因該更換了。

  2、同樣也需要我們去仔細的觀察,一般快要壞掉的空氣過濾器都會出現泄氣的現像,如果我們發現,那麼就需要更換了。

  3、第三點屬於保養,如果我們發現,空氣過濾器周圍有很多灰塵,那麼這個時候我們需要清洗以下,如果清洗以後,過濾器的效果不好,那麼就需要更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性碳濾網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