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精油手工皂的好處:

  潔面手工香皂是一切護膚程序的開始,每天的油脂污垢、塵埃或殘留化妝品,通通積聚在肌膚毛孔內,若沒有徹底潔手工香皂推薦面,除了阻礙肌膚的吸引能力,更會引致暗瘡、粉刺、黑頭等肌膚問題。而皂的主要作用是把臉溫和的洗淨,讓後續的保養品能夠最大效果的發揮作用。

  玫瑰手工皂的用途:

  一、潔面

  將玫瑰精油手工皂打濕在手心搓揉起泡後,慢慢在臉上打圈,停留時間不超過1分鐘,並用清水衝洗干淨,擦干水分後進行日常皮膚護理。過程中勿入眼睛,以避免刺激性,如不慎入眼,請使用手工香皂禮盒大量水清洗即可,無須擔心。

  二、沐浴

  手工皂是皮膚最好的保養品,直接用於肌膚上或搭配沐浴球、沐浴刷使用,泡沫會更豐富,讓你盡情享受泡泡浴的感覺。

  早上用玫瑰手工皂洗完臉,臉上,手上都會有一股淡手工肥皂淡的玫瑰香,不信你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肥皂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