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皂洗臉的好處:

  1、手工皂含有天然的甘油手工香皂推薦,保濕效果超凡,對肌膚十分溫和,無刺激,尤其是泡沫非常細膩豐富,能徹底清除毛孔深處的油污,從而使肌膚滋潤光澤,富有彈性。

  2、手工皂除了具有驚人的清潔力之外,還不會破壞肌膚的角質層,這是因為手工皂所含的甘油能在清潔污垢的同時,自動形成一層保護膜,達到保護肌膚的效果。

  使用手工皂的步驟/方法:

  在剛開始使用冷制皂清潔時,盡量多用水衝洗,然後用起泡網手工香皂起泡或者用手手打出泡泡通過泡沫按摩幾秒左右(泡泡在臉上停留1分鐘左右),洗後再用干淨毛巾輕輕按拭手工香皂禮盒皮膚吸收水分,最後使用溫和的(最好是植物性的)化妝水及乳液保濕護膚即可手工肥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香皂推薦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