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從事軸承行業的客戶,在這一真空清洗機行業,清洗軸承零件存在很大的難題,一些油污、鐵鏽,都困擾著廣大客戶,自從有了超聲波清洗機,利用物理原理清洗工件,既不會損傷工件,又能完成徹底清洗的功能。

  超聲波清洗機的原理是由超聲波發生器所發出的高頻震蕩訊號,通過換能器轉換成高頻機械振蕩而傳播到清洗液中,超聲波在清洗液中疏密相間的向前輻射,使液體流動而產生數以萬計的微量小氣泡,這些氣泡在超聲波縱向傳播成的負壓區形成、生長,而在正壓區迅速閉合,在這種被稱之為“空化”效應的工程中氣泡閉合可形成超過1000個大氣壓的瞬間高壓,連續不斷產生的高壓就香一連串小“爆炸”不斷的衝擊物件表面,使工件表面及縫隙中的污垢迅速剝落。從而達到清洗的目的。

  由於超聲波的頻率很高,在液體中出現“空化”現像所產生的氣泡眾多且無所不在,因此對於工件的清洗可以非常徹底,即使是形狀復雜的工件內部,超音波清洗機只要能充分接觸到溶液中,就可以得到徹底的清洗。

  軸承零件非常難清洗,但是用了超聲波,有了質的改善。超聲波有清潔度高,清洗徹底的清洗效果,尤其是清洗機對於被清洗的零部件內部,由於超聲波具有獨特的穿透清洗的特點,故可以將傳統清洗方式難以洗清洗設備到的油道內壁、總成縫隙、深槽深孔等處進行翻新效果的清洗,如缸體、缸蓋、變速箱殼體、油泵總成等零件,采用手工涮洗真空超音波清洗機具有費工費時、清洗不統一和難控制等缺點,且清洗成本過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空清洗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