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鋸條在帶鋸機正常運轉或鋸割帶鋸機時,齒緣部位擺動。

  產生原因:鋸口太松,與齒距相比,齒高太大。齒底線周圍水平度不佳,“三軟兩硬”類型和“兩軟兩硬”之“前軟型”帶鋸條之前軟帶寬度過大,帶帽太大,鋸卡子調節不周。

  處理方法:修正鋸口松緊度,修整齒底線周圍的水平度,縮小齒高,改進鋸割操作。修整齒緣松弛帶的適張度。帶鋸機

  2.鋸條在運轉和鋸割時,背緣部帶鋸機位擺動

  產生原因:鋸口太緊,鋸條背緣部位水平度欠佳,“三軟二硬”類型和“兩軟兩硬”之“後軟型”帶鋸條的後軟帶寬度太大。與鋸條寬度相比,鋸輪的寬度不小,鋸條背緣伸出鋸輪邊緣的寬度太大,鋸條有微扭曲形變。

  處理方法:常用的處理方法有若因鋸口太緊引起的擺動,在鋸條的齒緣不產生裂口的前提下,不影響使用,修整鋸條背緣部位的水平度,修整鋸條背緣松弛帶的適張度,更換鋸輪或選用與鋸輪寬度相適應規格的鋸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鋸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