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口沉頭抽芯鉚釘廣泛應用於:客車制造建築、機電、造船、拉釘箱櫃、汽車制造、家用電器等行業。適用的材料拉帽範圍:對紙板、膠合板、玻璃纖維板、石棉板、塑料、橡膠板、金屬板等材質的工件均可以進行緊固聯合。具有操作簡便,鉚合優良,外型美觀,物理性能高,可以單面進行鉚接等優。我常年生產供應各種型號、規格及材質公母螺絲組合的開口圓頭鐵拉釘,開口沉頭鐵拉釘等。

開口沉頭抽芯鉚釘這個產品對於生產制造業行業來說並不陌生,現在市場上到處都能買到這類型的鉚釘產品,但是問題來了,光能買到自己想要的產品並不難,可大家在使用這個開口沉頭抽芯拉釘的時候質量問題就現了,比如說:有斷釘杆的、有刮傷的、有爆釘帽的、有掉釘頭的……

在使用開口沉頭抽芯鉚釘時遇到這些問題也是很頭痛的,花錢買方便的同時也買了麻煩。那在購買時要怎樣才能避免這些不良的原因呢?開口拉釘廠家給大家介紹在購買抽芯鉚釘時選擇產品基本要素有以下幾點:

1。材質

2。厚度

3。鑽孔直徑

4。外露要求

5。拉力要求

6。任何緊固扣件件的成功取決於如何以及它的應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母螺絲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