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馬鉚釘是常用緊固件中的一種,隨著公母螺絲制造業的生產發展,其配套的緊固件也隨之發展起拉帽來。鉚釘的種類很多,有拉絲鉚釘、開口型鉚釘、結構性鉚釘、海馬釘等,在生活中的一些工具設備中都有應用,最常用的連接工具就是鉚釘槍。可以說鉚釘與我們的生產生活拉釘緊密相連。

海馬鉚釘等緊固件雖然是小小的零件,但是對一些機械設備的性能和安全性能有著重要作用,一旦失效,就會造成嚴重後果。所以制造業以及其他行業的發展離不開緊鉚釘固件的作扣件用。

最早的鉚釘是用骨質活木質的鉚釘,來鏈接一些日常生活中的工具,慢慢的金屬工具出現了,人們才開始制造出最初的金屬的鉚釘,來連接一些金屬之類的工具。如今在航空制造業,船舶制造業,電子,等等行業都離不開這個看上去不起眼的緊固行業,可是緊固件行業為人類的發展做出的貢獻不可小視,緊固件的質量直接影響到一個產品的發展,和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緊固件擁有如此大的市場,不過我們緊固件的銷售額卻僅占世界總銷售額的10%左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