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籠鉚釘是一種經過特殊工序加工而成的特殊的抽芯鉚釘,燈鉚釘籠鉚釘經過鉚合以後釘帽會變成像燈籠一樣的形狀,因而被起名為燈籠鉚釘。

1。燈籠鉚釘工作原理: 安裝使用時,鉚體變形呈燈籠狀,鉚體形成三個大折腳,使鉚接面積增大,分散了鉚接面的載荷;這一特點使得燈籠鉚釘可以鉚接大孔或形狀不規則的孔或易碎的或較軟的材料上。

2。防水、防腐蝕性: 防水型燈籠鉚釘增加了防水設計,在使用過程中增加橡膠墊圈,防止水分從鉚釘帽下方侵入,起到了很好的防水作用。全鋁結構決定了燈籠鉚釘有抗腐蝕的性能。

3。高強度: 燈籠鉚釘的另一優點是釘芯被鎖死,殘留的釘芯增加了鉚釘的強度拉帽,在很大的剪力作用下,燈籠鉚釘也不容易拉釘斷裂。

4公母螺絲。鉚接的材料: 有些材料,其他緊固件都無法鉚接,燈籠鉚釘卻可以發揮功效,且被廣泛應用。在使用過程中,燈籠鉚釘形成三個折腳分散了鉚釘在鉚接面上的夾緊力。這一特點使得燈籠鉚釘廣泛應用於木制品、玻璃、塑料制品、橡膠、汽車儀表盤、汽車排風系統、燈箱等易碎、柔軟的材料上面,而不損壞被鉚接的材料。

5。鉚接範圍: 燈籠鉚釘具有鉚接範圍廣泛的特點,同一種規格的鉚釘可以鉚接多種厚度的材料,減少了鉚釘的規格扣件和種類,便於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鉚釘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