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鼓型鉚釘是一類單面鉚接用的鉚釘,一種盲面鉚接的新型緊固扣件件,在鉚接中,利用自身形變或過盈連接被鉚接件的零件。須使用專用工具鉚槍(手動、電動、氣動)進行鉚接。該產品具有使用方便、效率高、噪音低、防水性好、能降低勞動強度等特點。

雙鼓型鉚釘是一種斷芯雙鼓高強度緊固件。鼓型鉚釘特別適用於不便采用普通鉚釘(須從兩面進行鉚接)的鉚接場合,故廣泛用於建築、機械、汽車、船舶、飛機、集裝箱、機器、電器、家具等產品上。其中以開口型扁圓頭抽芯鉚釘應用最廣,沉頭抽芯鉚釘適用於表現需要平滑有角度,隨載荷不大的鉚接場合。封閉型抽芯鉚釘適用於要求較高載荷和具有一定密封性能的鉚接場合。

雙鼓型抽芯鉚釘產品材料:鋁5050/5052/5056/5154,鐵,不鏽鋼304等。產品直徑:3。2mm,4mm,4。8mm,6。4mm。長度:5mm-40mm。鼓型鉚釘有3種類型:單鼓型鉚釘、雙鼓型鉚釘、多鼓型抽芯鉚釘,鉚接後鉚釘釘芯將鉚釘釘體末端拉成雙鼓形鉚釘頭,從而把兩個被鉚接結構件夾緊,並能降低作用在結構件表面上的壓力。

符合要求的鋁和不鏽鋼材質,可以代替多款緊固件。很好的填補小孔和大的球泡形尾端,薄板材的理想型鉚接材料。多方位緊固能力,優越的填孔能力,高抗剪和抗拉強度,好的板材卷曲能力保留釘芯,恆豐不鏽鋼型能提供高的抗腐蝕能力和可以應用於高溫環境,多種安裝工具選擇,可以代替多款緊固件,適用於不同厚度的板材,降低緊固件庫存和簡化庫存控制,可以補償不規則,超大,開槽或錯位的孔,可以在非標孔中鎖緊板材,很強的抗振連接,由於鎖芯松動不會帶來損壞和電氣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扣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