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選擇合適的PE管生產廠家?abs管塑膠異型押出用戶在選擇PE管道的時候也要特別注意以下幾點:

  1。塑塑膠押出料管道原料的選擇要特別注意。聚乙烯原料的牌號有數千種,市面上有低至幾千元一噸的原料,這種原料生產的產品不可施工,否pe管則造成返工損失巨大。

  2。選擇PE管生產廠家要以正規專業的生產廠家為准,現推薦文遠品牌管道,我經過多方認證。獲得美標、歐標、澳標、以及CE認證等國際認證證書。

  3。在選擇購買PE管時要實地對生產廠家進行考察,看是否具備生產能力。有很多皮包,打著一些廠家的牌子去聯系客戶,然後再從一些不知名小廠家訂做質量很差的管材賣給客戶。

  所以,如何選擇合適的PE管廠家,是一門學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押出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