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在工作生產中高速金屬圓鋸機在工作鋸切的過程中會氬焊機發出刺耳的聲音等故障,這是我們常常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維修或更換鋸片,但問題是就算更換了鋸片,高速金屬圓鋸機在工作鋸切時還是會發出刺耳的聲音,這時我們就應該對高速金屬圓鋸機進行設備的維修,去檢查金屬圓鋸機設備本身的質量問題,如金屬圓鋸機的磁粉離合器不正常或者金屬圓鋸機設備配件老化了再或者高速圓鋸機夾具未夾緊等高速金屬圓鋸機設備本身的問題也會導致刺耳的聲音。下面我們具體來分析一下,以便及時發現問題,進行設備的維修。

  高速圓鋸機可以說是一種高性能切斷加工設備,其在工作時間,如果有配件或是機頭內部有問題,將會發出警告,這種異響就是一種需要進行維護保養的信號!

  1、高速金屬圓鋸機的磁粉離合器不正常磁粉離合器的作用就要是起到保護鋸片的功效,如果產生的問題,第一反映的渠道就是鋸片!它會造成鋸片工作不穩定,影響切斷工件的品質,嚴重時還會造成崩齒等強烈的反映。

  2、設備配件老化一台高速圓鋸機是由若干個配件組合而成,各部位之間的配合協調是相當重要的,一旦有哪個部位出現故障或是停止工作,將會導致整台設備的不穩定,這時所產生的異響,就是一種嚴重的警示作用,如果不及時進行處理,問題將會越來越多,最終所導致的就是設備不能正常運作。

  3、高速金屬圓鋸機夾具未夾緊

  有些時候,比如剛切斷完直徑為100的材料,接下來需要切斷加工95的直徑材料,可能就會忘記去調整一些參數,導致夾具未能正常夾緊被切斷的村料,這種情況下,如果進行切斷工作,就會造成切斷的工作傾斜、鋸片嚴重受損或是對高速圓鋸機內部組件造成損傷。

  以上為大家介紹的高速金屬圓鋸機幾個需要設備維修的信號。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氬焊機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