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計在於晨,早餐是一日三餐之中較為重要的一餐,新竹義大利麵與人的健康密切相關,應當引起我們足夠的重視。我們每天都吃早餐,但是早餐到底怎樣選新竹早午餐擇才是最佳的呢?在這裡向大家做一介紹:

  第一,中式南方早餐。這類早餐以稀飯、油條、燒餅、豆漿為主,輔以醬菜、鴨蛋等小食。油條是高溫油炸食品,跟燒餅、煎餃等一樣都有油脂偏高的問題,而且油條的熱量也比較高,油脂也難消化,再加上豆漿也屬於中脂性食品,這種早餐組合的油脂量明顯超標。建議早餐一定要有蔬菜或者水果,豆漿加油條的吃法最好少吃,而且當天的午、晚餐不宜再吃炸、煎的食物,並多補充蔬菜。

  第二,中式北方早餐。這類早餐以面條、饅頭、包子為主,輔以各類澆頭與小菜。此種早餐要注意口味不能太鹹,吃得太鹹會增加高血壓及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病風險,並且量要適中,不然會影響胃腸道的消化和吸收。我們還可以添加煮雞蛋作為輔食,以補充蛋白質的攝入量。

  第三,西式早餐。這類早餐以面包、雞蛋、牛奶和各種西點為主。此種早餐的熱量和糖分含量高,應注意控制過多熱卡的攝入,並輔以蔬菜、水果作為輔食,這樣才能讓身體攝入均衡的營養。

  上述三類早餐,我們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酌情選擇,但是千萬不能不吃早餐,也盡量不要只選擇單一類型的早餐,建議各種類型的早餐交替選用,新竹咖啡廳這樣才能使機體攝入充足且均衡的營養,讓身體更加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義大利麵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