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一直是我們每個貨架使用者必須牢記的,稍置物架有不慎,造成的不僅僅是儲存商品的損失,嚴重的還可能威脅貨架使用者的生命。今天,廣州領航貨架就來具體介紹下貨架安全使用的小常倉儲設備識。

  1。防超載:由貨架技術人員設計出來的貨架都有一個最大承載,存儲的貨品重量應該控制在這個最大承載範圍內,且越小於這個最大承載對安全越有利。

  2。防超高超寬:貨架安物料架裝完成時,其層高、層寬是固定的,卡板及貨物的尺寸應略小於淨空間100mm,如果是存儲貨物發生變化,可以重新拆裝組合。

  3。防撞擊:以叉車等搬運設備存取貨的倉庫中,應免螺絲角鋼架設置防撞護欄,並且在叉車運行過程中,應盡量輕拿輕放,減少搬運設備與貨架間的撞擊,降低損壞率。

  4。防頭重腳輕:遵循貨物存放規則,做到高層放輕貨,低層放重貨,即貨架從上到下,由輕到重原則,維持貨架與存儲物這個整體的平衡,更安全穩定。

  5。及時更換損壞的橫梁和立柱:在實踐過程中,我們發現貨架的橫梁和立柱的損壞很普遍,當發現損壞時應及時通知貨架廠家更換,不能抱有僥幸心理。

  萬能角鋼貨架的特點:

  1、萬能角鋼貨架外形美觀、性能優越、拆裝方便;

 移動櫃 2、萬能角鋼貨架可任意自由組合,鋼層板以50mm為單位可上下任意調節;

  3、萬能角鋼貨架表面采用靜電噴塑處理,顏色可調,並具有極強防腐、防鏽效果;

  萬能角鋼貨架的應用:

  萬能角鋼貨架廣泛應用於商場、超市、企業倉庫及事業單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料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