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塑泡殼的厚度一般有幾種?其各自主要用途是什泡殼麼?

  不同厚度的吸塑包裝制品有其各自的特點及其用途,若按照材料的厚度一般分為兩大類:   一、普通薄吸塑厚度為0。14~5。0mm―――主要是采用PVC、PP、PS(HIPS)、PET(包括APET和PETG)、PE、BOPS和可回收紙托等各種材質與效果的折邊、對折、三折、圓筒、折盒、天地盒、高周波等非熱成型吸塑制品,廣泛應用於食品、醫藥、電子、玩具、電腦、日用品、化妝品和機械五金等行業。二、特殊厚吸塑厚度為0。14~8。0mm―――主要是采用PVC、PP、PS(HIPS)、PET(包括APET和PETG)、ABS、PC、PE和PMMA等各種材質與效果的注塑類型吸塑制品,主要產品有冰箱內膽、廣告燈箱、商品展示架、寵物籠底盤、背投電視後殼和各種機械面板等,可以替代注塑產品,具有模具費用低(只有注塑模具的1/20),生產周期短,模具開發時間短(一般只要3~5天)等特點。

  產品使用吸塑泡殼包裝有什麼樣的價值?

  使用吸塑泡殼為產品進行包裝的能帶來什麼泡殼價值? 使用使用吸塑泡殼包裝主要有提升產品檔次和價值、美化產品外觀、促進產品銷售這四種使用的效果,但是這些包裝的效果都是需要經過精心的設計才有,檔次和價值是相連的、先有檔次才會有價值,使用吸塑泡殼進行包裝主要通過材料的表面質量還有外觀的特殊進行傳遞,包裝的美化就是檔次和價值總結出來的美化僅僅只是一種感觀。包裝還能促進銷售,包裝的美化、檔次、價值的結合就成為了物品促進銷售的作用,包裝的生產設計都是按照消費者的購買心理去設計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殼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