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八字命理中命帶桃花、命帶羊刃、命帶魁罡、或姓名算命命帶陰差陽錯等這些神煞會對婚戀有妨礙,但是命中帶小三在八字命理中確實不是神煞之一,而現實中小三確實存在的。那麼,哪些人愛情易被小三插足。

  一、女性命理

  1、夫星被合

  女性中,正官,七殺代表了夫星,也代表了愛情,婚姻,如果命格中代表老公的夫星,不與代表自己的日柱相合,而與其它柱相合,那就代表了在婚姻過程中,會出現別的異性橫刀奪愛的現像。

  2、比肩,劫財過旺

  大運是10年一變,其中天干地支各管五年,如果在大運中正好走到是合夫星的運程,那就代表在這5年或10年中,會有小三出現來破壞自己的婚姻生活。

  3、食神,傷官太旺

  女性命格中,如果食神傷官太旺的話,那在命理學上講,是容易婚姻出現不利的,特別容易受到小三的困擾,因為食傷過旺,則夫星難存了。

  二、男性命理

  1、妻星被合

  男性中,正財,偏財代表了妻星,也代表了愛情,婚姻,如果命格中代表老婆的妻星,不與代表自己的日柱相合,而與其它柱相合,那就代表了在婚姻過程中,會有小三出現或者另一半移情現像。

  2、比肩,劫財過旺

  比肩,劫財都是不利妻星的星,如果過旺的話,容易妻星受制,易出現分居兩地或者另一半有狀況出現。【此種的概率雖有,但不絕對】

  上面所說的是命理上的現像,不過後天的風水也是很重要的,常見不少因為風水問題而導致出現爛桃花的現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姓名算命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