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高度:

電源開關離地面一般在120釐米至135竹北系統家具 釐米之間(一般開關高度是和成人的肩膀一樣高)

視聽設備、台燈、接線板等的牆上插座一般距地面30釐米(客廳插座根據電視櫃和沙發而定),洗衣機的插座距地面120釐米至150 釐米,電冰箱的插座為150釐米至180 釐米,空調、排氣扇等的插座距地面為190釐米至200 釐米;廚房功能插座離地1100高,間距600放1只。

歐式脫排位置一般相宜於縱坐標定在離地2200mm,橫坐標可定吸煙機本身宜蘭室內設計左右長度的中間,這樣不會使電源插頭和脫排背牆部分相碰,插座位於脫排管道中心;

2、位置:

一般開關都是用方向相反的一只手進行開啟關閉,而且用右手多余左手。所以,一般家裡的開關多數是裝在進門的左側,這樣方便進門後用右手開啟。符合行為邏輯。

大家一定要確保這些前提成立:

(1) 與此開關相鄰的進房門的開啟方向是右邊。

(2) 進門開關前的家具高度(該問題需要注意的家具有,鞋櫃 大櫥 伍鬥廚等,不要寬於開關或高於開關,這樣都為日常使用帶來不便。)

(3) 一般進門開關建議使用帶提示燈的,為夜間使用提供方便。否則開關邊上的牆久了都會髒髒的。而且摸索著開燈,總是給膽小的MM帶了很大的心理壓力。

宜蘭系統家具 3、多聯開關的連接:

多聯開關就是一個開關上有好幾個按鍵,可控制多處燈的開關。

(1 )在要求電工連接多聯開關的時候,一定要有邏輯標准,或者是按照燈方位的前後順序,一個一個漸遠。

(2) 廚房的排風開關如果也要接在多聯開關上,就放在最後一個,中間控制燈的開竹北室內設計關不要跳開,這樣功能分開,以後開啟的時候,便於記憶。否則常常是為了要找到想要開的這個燈,把所有的開關都打開了。

4、雙控或者是三控開關:

這種開關是很有用的,當你們兩個都在床上看電視,而為了決定倒地是誰起身去關燈而爭吵,雙控開關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還有常常使用的地方:廚房和客廳之間 比較大的客廳兩頭 陽台內外兩側等等,這些都要看每個人的生活習慣,所以在考慮的時候要多些心眼,以後遺憾就會少一點的說。

5、其它注意事項:

(1) 可以設置一些帶開關的插座,這樣不用拔插頭並且可以切斷電源,也不至於拔下來的電新竹室內設計線吊著影響美觀,比如洗衣機插座不用時可以關上、空調插座淡季關上不用拔掉;

(2) 廚房插座不要裝在灶台上房,防止過熱;

(3) 安裝衛生間浴霸開關,記得多留新竹系統家具幾公分的位置,因為這個開關一般比燈的開關大一圈,要是就差一點點裝不進去就麻煩了;

(4) 不要把開關裝在太靠近水的地方,若裝在開放式陽台記得用開關插座專用防濺蓋;

(5) 考慮書櫃內、櫥櫃內燈光的插座和相應的控制開關;

(6) 考慮防盜報警器、煤氣報警器、壁掛式液晶、玄關燈光等的插座和相應控制開關;

(7) 考慮每個房間吸塵器的使用插座,非凡的還有衛星電源插座,壁掛式魚缸等等,反正多預留插座總比最後不夠用脫線板解決美觀的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