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面搭配番茄是最最經典的做法。色香味俱新竹早午餐全,營養豐富,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喜歡。分享制作方法,分享美食。

  做法

  1、准備好義大利面和番茄醬。把蒜剁成蓉,將洋蔥切成小塊,火腿肉切成小塊。番茄用開水燙幾分鐘去皮,切成小塊。

  2、鍋中加少許橄欖油,將蒜蓉炒至到金黃色,下洋蔥炒至出香味變透明。

  3、鍋中加入番茄塊,翻炒幾分鐘,炒至番茄出沙軟爛,調些許鹽和糖新竹義大利麵

  4、加入火腿丁和番茄醬,炒勻,小火熬制,直至變濃稠成醬汁。

  5、熬醬同時,煮一鍋清水,加鹽和幾滴橄欖油,煮沸。

  6、將義大利面放入鍋中煮10分鐘。把面條散開來煮,面條很快軟了自然入鍋。

  7、比面條包裝上說明的時間多2一3分鐘,個人感覺這樣口感更軟好吃。

  8、把煮好的面撈出裝盤中,加入些許橄欖油拌開,這樣面不會粘在新竹咖啡廳一起了。

  9、把熬好的醬汁倒在意面上,根據口味撒上胡椒粉和芝士粉拌開。

  10、拌入新鮮羅勒葉,大葉片撕小些,就可以吃了(沒有可用干羅勒碎代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早午餐
    全站熱搜

    ghsdffghg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